昨天买的金种子,今天亏3%;
今天盘中卖华创阳安,而后立即买了快克股份大亏6.8%,肉疼那!
中航机电盘中破10日线割肉了,本可以赚300吃饭钱出局,诶!非等到亏了才肯割!
下午江铜跌到10日线,以10日线的价格买入江铜。
今天大亏的原因在快克股份,在华创阳安失利的情况下,一点时间都没停的强开新仓,博弈失败亏上加亏!
从11月开始一直很顺,今天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