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韭菜的反思~
展开
今天心里很难受~亏钱是一方面~还有一个是很讨厌自己总是坚持不住一种模式~行情不好的时候天天打板天天亏~看着那些低位不动的票感觉要是买这些就好了~不涨但也不亏~打板一个炸板次日一个核按钮就亏十几个点以上~自己刚刚想另辟蹊径去做冷门股~行情又来了~自己又亏怕了不敢去打板了~眼看着涨停板三个四个五个六个的涨~自己是个急性子~心里很着急~当克服恐惧大着胆子清仓去打板的时候又成了接最后一棒的人~总是被市场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