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的帖子,能带给你希望...

也希望我的帖子,能一直更新下去。

能否坚持,我不确定,毕竟这个市场,是个人吃人的世界,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。

能否继续,我不确定,这取决于我的账户,如果一直长虹,就会有动力继续,反之则无法给你希望,因为我自己,都没有了希望。

我希望,这是个好的开始,在这个凌冬季节,在这个有小刚忧伤声音的黄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