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的走势我个人判断是资金对于监管的避险态度 从而出现了分歧
资金在早盘直接一字板开盘 这个就无形加大了烂板的可能
周四的下午是个准确性买点
我周五是早盘卖了 下午看换手够了又打回来
很多小伙伴都是这样操作的
不能说是对是错
只能跟随市场
明日弱转强则留
弱转弱则割

明天难道真的要关注白酒爸爸吗?
按模型来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