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能控股 集合就扔了
集合抢筹 反包涨停
这已经超过我的认知了
跟上个月的智慧农业差不多
有一点穿越龙的感觉了~

今天金种子酒开盘的买点和砸到绿盘的买点实属不应该
可能被大豪干扰了思路
现在后悔没买更像是马后炮

明天主要目标 两个三板观察谁更强
另一个 豫能控股~

加油 晚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