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下,希望明年会更好
展开
没有超短的胆子,拿点有基本面的票做波段吧
现在六成仓位持有价值白马,四成做短线
[图片]
阳光电源新高不放量我继续拿,光伏逆变器龙头现阶段主升浪不是很操心,之前做了次操作,实际盈利大概三十多点
顺丰主要是大市值的白马,快递行业就顺丰的图能看了,在医药领域也有疫苗冷链的业务,而且他是国内最大的冷链物流
杉杉股份也是白马,锂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都有覆盖,并且最近收购了LG化学的偏光片业务,锂电池
现在六成仓位持有价值白马,四成做短线
[图片]
阳光电源新高不放量我继续拿,光伏逆变器龙头现阶段主升浪不是很操心,之前做了次操作,实际盈利大概三十多点
顺丰主要是大市值的白马,快递行业就顺丰的图能看了,在医药领域也有疫苗冷链的业务,而且他是国内最大的冷链物流
杉杉股份也是白马,锂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都有覆盖,并且最近收购了LG化学的偏光片业务,锂电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