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创业板涨停这么少?
展开
到底啥原因?
是害怕司法打击吗? 我想没有必要, 既然都是正常买卖,何惧之有?
难道10CM 比20CM 香吗?
如果是10CM游资能把控, 那就说明市场制度该进化到20CM,让游资彻底老实!
是害怕司法打击吗? 我想没有必要, 既然都是正常买卖,何惧之有?
难道10CM 比20CM 香吗?
如果是10CM游资能把控, 那就说明市场制度该进化到20CM,让游资彻底老实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