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操作,卖出了格林美,低吸吸到了煤碳的飞刀。 [图片]
以后打板操作只打龙头,或者是二板以上的人气股,首板太坑爹,基本百分之九十没有溢价,以前看别人说我还不信,现在总算有亲身体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