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不讲股德,没抢到大豪科技的我郁郁寡欢!
展开
1
老师们!你们不讲股德,大豪科技抢的那么快,那么凶。我当时单子都打好了23块22(3%)。你们为什么那么凶,两毛钱都不给我,中午吃饭路过便利店看见货柜上的二锅头,要不是酒精过敏,怎么着我也要吹两瓶。
请你们不要再耍这种聪明,这种小聪
老师们!你们不讲股德,大豪科技抢的那么快,那么凶。我当时单子都打好了23块22(3%)。你们为什么那么凶,两毛钱都不给我,中午吃饭路过便利店看见货柜上的二锅头,要不是酒精过敏,怎么着我也要吹两瓶。
请你们不要再耍这种聪明,这种小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