赣能和南方开盘直接出了,赣能虽然尾盘秒涨停,但这钱并不属于我认知内能賺的,没所谓啦。
开盘光伏好强,本着尽量不能全仓怼一个,还是放过豫能了,等下一次的分歧点再补仓吧,买了个小弟想套利的,尾盘又跳水,害,杂毛就是杂毛,扶不起的阿斗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