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想起了朋友说我的一句话,我有输钱的胆,没有挣钱的胆子,每次小挣几百就跑,昨天活活的踢飞了盛路转债,本来大肉40个点,今天差不多最高点进了横河,一直拿到尾盘,本来中间有机会小亏几百的,结果却硬生生的拿到大亏十几个点。哎,再好的机会都是错过,再大的坑都趟下去。怪什么呢?不是运气,我经常拿到大牛股,但总是几个点就跑,半个月的收益都可怜兮兮的几个点,但是一遇到大坑,总是死扛,结果一再亏损,到现在本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