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市场是会吃人的
展开
半年没在桃县发帖了,原因是自己为是的认为找对模式后要闷声发财,抱着自私的心里沾沾自喜,其实也只是小赢小亏,没把握住什么机会,这几天改了模式,仓位逐渐加大了,以为看对了方向,这周一的大涨和周二的深跌也都在心里消化了,对自己的持股有了更深的判断,认为可以继续持有,直到今天下午,对,今天下午,在白酒坠落时我认为整个下午的情绪都会被白酒拉下来,这一阵发现市场上可以通过操作可转债在大盘向下时做对冲避险,就清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