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3日 模式内交易第八天
展开
模式内 操作第八天
今天还是要反省下,昨天满仓了 诺德,浮亏,竞价的时候看高开 也没有及时出掉一半去买长虹美菱这个模式内的票。
结果错过了长虹, 在刚拉高的时候,卖掉了一半,后面6个点的时候全部出掉,由于大盘比较好 怕踏空 后面又分两次接回来了。
没能全部卖在相对高位。
还是要相信目前自己的这个主要模式。不要对一个票进行纠缠 赚钱了就走,半仓一个票,每天只买一个票。
明天 早上竞
今天还是要反省下,昨天满仓了 诺德,浮亏,竞价的时候看高开 也没有及时出掉一半去买长虹美菱这个模式内的票。
结果错过了长虹, 在刚拉高的时候,卖掉了一半,后面6个点的时候全部出掉,由于大盘比较好 怕踏空 后面又分两次接回来了。
没能全部卖在相对高位。
还是要相信目前自己的这个主要模式。不要对一个票进行纠缠 赚钱了就走,半仓一个票,每天只买一个票。
明天 早上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