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式内 操作第八天

今天还是要反省下,昨天满仓了 诺德,浮亏,竞价的时候看高开 也没有及时出掉一半去买长虹美菱这个模式内的票。

结果错过了长虹, 在刚拉高的时候,卖掉了一半,后面6个点的时候全部出掉,由于大盘比较好 怕踏空 后面又分两次接回来了。

没能全部卖在相对高位。

还是要相信目前自己的这个主要模式。不要对一个票进行纠缠 赚钱了就走,半仓一个票,每天只买一个票。

明天 早上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