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逻辑判断出问题了。我来说说我的理解,老师们帮我分析一下。

昨天盘面总结:昨天大盘午后大跌。煤炭期货大跌,夜盘大跌,今早开盘又大跌。隔夜美股光伏大涨、新[gubar]能源车[/gubar]大跌。昨天白酒大豪科技也给了预期差的买入机会,其他白酒也有涨停。

按照这个盘面得出今天的预期:

1.豫能控股、郑州煤电主要走的是煤电线,加上昨天午后是烂板,虽然封板,但认为是有资金维护,从而主观判断今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