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2-24,平安夜,写一下复盘吧!
展开
昨天看好的金龙汽车因为今天工作原因,早上没有看盘,等工作忙完已经10点多,如果早盘有看盘,我估计会顶到最高点,我觉得这股逻辑,启动都是比较合[图片]
理的,是补涨性质的。目前还没有复盘,等[图片]
明天盘中在判断是要这[图片]
[图片]
理的,是补涨性质的。目前还没有复盘,等[图片]
明天盘中在判断是要这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