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2/24短线不好做还是我不会做
展开
今天十点前完成操作,就没什么看盘了,早上收益还可以下午就跳了,就是疫情概念拉起来军工就不行,军工早上开盘还是挺强势的,板块这上影线有点长,能不能是仙人指路?就看明天早上怎么演
开盘就出了中国宝安进了洪都航空,没选航天彩虹是因为业绩比较差一些,这个也是我的毛病,短线票纠结什么业绩啊,哈哈哈
开盘前半小时还进了精测电子,这个很明显今天是试盘,主力要是觉得上方压力大还要回落,回落到50左右我再加仓
法定
开盘就出了中国宝安进了洪都航空,没选航天彩虹是因为业绩比较差一些,这个也是我的毛病,短线票纠结什么业绩啊,哈哈哈
开盘前半小时还进了精测电子,这个很明显今天是试盘,主力要是觉得上方压力大还要回落,回落到50左右我再加仓
法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