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中伟本来只是半路了小仓,下午打板哈投的时候打错了,买成了中伟,好贵的学费,哭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金龙尾盘封板也随便打了一笔,希望明天中伟给个机会让我少亏点吧,害。豫能继续格局了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