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式内 交易 ,第九天。

今天真是被自己气死了,早上出 诺德股份的时候 磨磨唧唧,错过了 太阳能的买点,
从今天起 重新遵守,仓位管理模式,每天只能买半仓,只买一个票。

昨天错过了 长虹美菱 今天错过了 太阳能 无敌了。

诺德卖的位置也不好,对它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,幻想冲的高些 其实昨天就已经冲过了,
昨天收盘后 我就想到了 这个今天顶多有短些的上影线 走的时候就是墨迹,不然 太阳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