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苦的一天,哎,是个人都在吹市场在走大屁股行情,打板接力会越来越边缘化,搞得自己动摇了,本来手里半仓捏着豫能,计划今天涨停出掉的,还是没能拿住,丢了去买了一堆大屁股,本来应该是大賺的一天变亏钱,真是太打击了,也许不应该对自己能賺钱的模式再怀疑了,接力模式应该也不至于快就消失的。明天起从头再来吧!!一定要做到!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