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怂,创5年新高勒...
展开
一直琢磨着怎么和你们聊“永续经营”这个投资中的关键概念,这几天终于遇到了一个好的例子。
我有个亲戚大学毕业后就在杭州当公务员快20年了。前段时间聊了下,他那个收入水平大概可以分为三个阶段:
1、刚入职那几年,特别高,和当时最火的外企差不多。
2、腰斩,然后逐步提升,到2012年左右大约是接近20万一年。
3、大幅降低,然后又逐步上升,目前有一定职级,收入达到25万以上。根据他的说法,单位里
我有个亲戚大学毕业后就在杭州当公务员快20年了。前段时间聊了下,他那个收入水平大概可以分为三个阶段:
1、刚入职那几年,特别高,和当时最火的外企差不多。
2、腰斩,然后逐步提升,到2012年左右大约是接近20万一年。
3、大幅降低,然后又逐步上升,目前有一定职级,收入达到25万以上。根据他的说法,单位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