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操作:晋控电力没有出,尾盘入了农业荃银高科
意想症发作,晋控电力到0轴都没有准备出逃,脑中有不想亏出的另人个自己。然后一直等,更砍不下去了,止赢止损是我最大的缺点,也是头号头号头号,之前有三次大亏都是止损问题。今天之后,第二天亏损要想着尽快出手,不要痛到第三天了。

2.今天主线:军工、券商、造纸、锂电

3.明天策略
明天指数借势接着向上,仍应是以肥而美为主
个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