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:盘中看好中航电子,卖江铜掉打板,没打上,又买了中航机电!

江铜盘中破5日线,期铜昨夜也是暴跌,盈利还有1%时卖了,尾盘翻红至1%。这个操作也就认了,必净盘中破5日线,且逼近成本,本周带着利润离场的心理,卖了也无可厚非!

卖江铜其实核心因素是看到了航天电子,要不然也会扛到收盘再说。

当时盘口是军工板块异动,领涨的就是航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