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
冲高卖出科顺股份
打板买入南方轴承,10点吸青松股份。
南方轴承这个标说实话不太看好,但我看好的是业绩这条线,车昨天美股普涨,几个标加了自选昨天奥佳华,永创智能啥的有可转债,大妖条件肯定不符合了,业绩这边先上板是轴承就打了。
青松股份机构分时,因为最近创业能连板的只有奥克股份,慈星股份这些机构票,而游资票比如昨天的新劲刚今天表现如何也都知道,博了一发首板,下午趋势跳水被带下来了也没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