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去对抗自己看的见的风险
展开
今天的中国核建是不应该打的,结果正是我打板之前担心的,k线形态不好有较大缺点,三天前的一根大阴线,套牢盘抛压太大,特别是在盘面不好的情况下,选股要求特别需要提高,容错率太低,宁可错过,自己都意识到会有危险,还是没忍住上了,结果就是吃面
还有一只就是郑州煤电,老龙头反抽,虽然我也是很小心,一封都是不上的,都是回封上,主力也是很想封住它,但奈何大盘不好,最后功亏一篑,一碗大面,明天计提亏损。做老龙头
还有一只就是郑州煤电,老龙头反抽,虽然我也是很小心,一封都是不上的,都是回封上,主力也是很想封住它,但奈何大盘不好,最后功亏一篑,一碗大面,明天计提亏损。做老龙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