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昨天第一次出现亏钱,本来昨天晚上就准备写这篇的,但是犹豫宵夜的时候油滴进键盘,键盘不灵了。就算了
之前我就说,如果我是GJD,这里我要是做指数突破,肯定要靠金融,如果开始下跌,权重出货,还是要靠大金融打掩护。今天早上这盘面我感觉很明显了。最坏的结果就是今天下午直接撕破脸,好一点的话,等到下周1。

昨天开盘清仓了中远海控,卖在了最高点,说实话我都佩服我自己。然后昨天中车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