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强调这周调整,
个股机会出现,
实际运行情况差不多符合预判。
只是中间还创了个新高,
个股机会周四才出现,
市场节奏稍慢了半拍。
这波行情用一句话可形容,
那就是涨的时候个股是股灾,
跌的时候个股才活跃,
想想是不是这种情况。
机构抱团股两次分歧后,
盘面实现高低切换,
高位抱团股跌,
超跌股活跃,
机构将散户引向报团后露出大刀,
吓的市场资金抱团后挨一刀,
然后老老实实玩题材去了,
抱团行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