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不能在一只上涨趋势的个股中赚到钱,那么其他的也不能。
最近论坛里有一种玩法就是抱团白马股,对于市场的这种参与方式我是认同的,但是对于市场的这种叫法我是不认同的。因为这个市场里的白马股是很多的,每一只白马股的都可以抱团吗?很明显,并不是。最近涨的好的也就是那几只。所以我个人更加倾向于将这种做法叫做抱团趋势股。只有趋势向上的抱团股,才有参与的价值,至于是不是白马,真不重要。换言之,最近市场公认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