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创虽然吃大面,但自认为没有太大问题,早盘看到超跌这条暗线继续走强,创业板也开始有好几个超跌的20cm出来,芯片又是最近的强势板块,博创竞价开出来就怼了。
航天工程开的太差了,拉高走人了,本来都取关了,没想到继续超预期,正好中晶炸板,板上砸了,几个高标连板股都没有买点,资金绕不过航天工程,果断半路又追了回去,这笔交易也没有问题,成败交给市场吧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