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以为可以避免盘中临时起意交易了,卖出了宜宾纸业(担心周末监管),担心上塘路砸盘,8个点时抛了宝光股份,看到航天工程被核杀了,路畅科技割在了深水区。
中晶科技作为南方轴承带起的后排,在南方不断下杀时,稳步向上,那一刻上头了,打板半仓却打爆了头,又是一周白干。

背水一战,开了个好头,却踏步崖山。

或许是该减少交易次数,或许是如果不想满仓交易一只股票,那一百股也别去买。
只有绝对的龙头才是散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