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位兄指点下我。
展开
小白一枚,年前半个月开始炒股,吃了豫能控股一个板被洗走,后来起起伏伏保本。30号买了长春燃气和郑煤,31号本来卖了又接回来,结果尾盘下杀吃了大面。今年4号处理完重新开始,天齐吃了一个板被洗走,中晶吃了一个板被洗走。总账还是亏的,吃了个巨力锁具的天地板,博迁的跌停。昨天入了川能股份,早上看抛压大加上有宋庄路,就割了,买的彩虹股份,结果回血的机会自己弄的又吃了大面。现在一共亏两万。
我一般是早上买第
我一般是早上买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