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起步勿喷
展开
晨鸣纸业
一直在看宜宾纸业涨的厉害,有朋友已经吃到大肉而我没上车。等宜宾5个板的时候入了晨鸣纸业,想着大盘带动其他纸业,高价入的8.25,礼拜4-5都是不瘟不火,跌幅0.9属于小幅下跌,看好纸业,只等放量高收。。。。
一直在看宜宾纸业涨的厉害,有朋友已经吃到大肉而我没上车。等宜宾5个板的时候入了晨鸣纸业,想着大盘带动其他纸业,高价入的8.25,礼拜4-5都是不瘟不火,跌幅0.9属于小幅下跌,看好纸业,只等放量高收。。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