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49与2440时,预期熊市结束。
展开
在2449时,大盘反弹。当时预期还有低点。
在2440时,我预期到熊市要结束。而且那时不停加仓。
下图是当时记录在微博里的文字。主要是对大盘看法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在2440时,我预期到熊市要结束。而且那时不停加仓。
下图是当时记录在微博里的文字。主要是对大盘看法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