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449与2440时,预期熊市结束,牛市开始。
展开
在2449时,大盘反弹,当时预期还有低点,但为了防止踏空,可以建仓。
在2440时,我预期熊市结束。而且那时开始不停加仓。
下面八幅图是当时记录于微博里的文字截屏。主要是对大盘的看法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在2440时,我预期熊市结束。而且那时开始不停加仓。
下面八幅图是当时记录于微博里的文字截屏。主要是对大盘的看法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