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轴承周一反包吗?
展开
南方轴承星期一反包大概率,周五个股情绪杀到冰点,其实也就是在连续缩量之后的换手而已。业绩线还是需要南方去带的,否则现在涨停的业绩线高度连5板都没有还怎么涨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