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跟风者
展开
中晶科技一战,导致周末痛心疾首,耿耿于怀,寝食难安。
一时冲动一时爽,一直冲动火葬场。
名字倒是挺好,给自己定的规矩,就是绝不做跟风,板块猛烈时,跟风二进三,三进四大有股在,可自问自己没有这个能力把握板块的势能。
痛苦的想了两天:即使是二板的板块龙头,日K上量能或其他细节上有点缺陷,都很难晋级,那么完美的二板跟风会怎么样呢,它的缺陷在哪里,在跟风地位,有了缺陷,就放弃! 干净利落,少点意淫,多点务
一时冲动一时爽,一直冲动火葬场。
名字倒是挺好,给自己定的规矩,就是绝不做跟风,板块猛烈时,跟风二进三,三进四大有股在,可自问自己没有这个能力把握板块的势能。
痛苦的想了两天:即使是二板的板块龙头,日K上量能或其他细节上有点缺陷,都很难晋级,那么完美的二板跟风会怎么样呢,它的缺陷在哪里,在跟风地位,有了缺陷,就放弃! 干净利落,少点意淫,多点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