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战时期,找准主线
展开
今天逆势亏钱,难受....
现在到了混战时期,主板,创业板,蓝筹,连板。机会看着似乎遍地开花,之前有一段时间就是这样,这个时候做交易最容易导致心态变形。因为感觉到处都是机会,一旦自己一个没抓住,心态就蹦了。说的就是我,昨天晚上复盘的时候,我就感觉每个位子都可以做。今天早上开了超市,一个都不想放过。通常这种时候,玄学就出现了,最后一个没抓住。
说下后面的预测,指数还是在缩量,今天依然只是一根修复K
现在到了混战时期,主板,创业板,蓝筹,连板。机会看着似乎遍地开花,之前有一段时间就是这样,这个时候做交易最容易导致心态变形。因为感觉到处都是机会,一旦自己一个没抓住,心态就蹦了。说的就是我,昨天晚上复盘的时候,我就感觉每个位子都可以做。今天早上开了超市,一个都不想放过。通常这种时候,玄学就出现了,最后一个没抓住。
说下后面的预测,指数还是在缩量,今天依然只是一根修复K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