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起记录,望各位兄不吝赐教。
展开
小弟主做一进二,还没有形成体系,进桃县不到一年,每天跟大神们学,看各位兄的好贴学到不少,现在在一进二的道路上慢慢摸索。有接力,有低吸,没做过半道和打板,这跟个人的性格有很大关系,去年盲目追高经常被挂在山尖上,回撤太大几度怀疑人生,现在只做确认性高的低风险标,慢慢滚。
本周交易,周四复盘后发现气质股大东南,后期能不能成妖不好说,今天三进四成功晋级具备成妖的条件。TCL则是低吸模式,在11.14日收盘
本周交易,周四复盘后发现气质股大东南,后期能不能成妖不好说,今天三进四成功晋级具备成妖的条件。TCL则是低吸模式,在11.14日收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