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我先从宏观上说下自己的看法。2022年是GJ完成两个一百年梦的时间节点。那锚定2022年是牛市起点的话,今年是最好的一次挖坑的时候。而且今年基金已经太火了。一定会有很多垃圾基金进来投机,今年跌下去也可以正好全面洗盘基金行情,为后面的牛市做准备。
所以从宏观上来说,我是看空今年的大行情的。那么这把行情也是机构推动的,新发的基金拿到钱后,源源不断的为之前老基金接盘。那么这把基金的增量结束就是指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