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远海控还能站稳向上吗。
展开
各位兄,我今天操作是,今天早上红两点出了路畅,一共吃10个点,抄底了川能和大东南,分别吃10和7个点,但是都是轻仓。看到中远海控好像到低点了,就买了两成,但是又是不瘟不火,能分析下吗,如果方便的话,谢谢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