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盈利1.5个点,当天出手第一笔如果是赚的,第一笔很重要啊,按照自己的模式,绝对一天都是赚的。整了下面几个票
[图片]
[图片]
1.第一笔低吸了凯发转债,吸的急了,因为要去开会,148吸的,按照自己模式应该会在第二次下杀吸入,下次对这种不确定的,先挂高两块钱也能卖出去啊,开完会回来,我擦,148多卖了,就没敢操作第二笔,其实可以多操作的几笔的。
2.第二手是巨星,还是没拿住就走了,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