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就是预判宜宾纸业见顶,短线有退潮的风险,大东南带量高开,分时回落后上板直接重仓顶了,太缺乏大局观了。打板那一刻完全没有想到“反包”“缩量二板““强更强”这样的风险关键词,还意淫着明天大肉了,几秒钟破板杀绿,呆若木鸡,后悔,懊恼,打自己,摔手机.....

冷静之后想想,自己的性格太急躁,今天要买也是等分歧之后才能买连板股,这种过于一致就是给资金出货了。没有任何责怪老师出货凶猛的意思,短线本来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