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太强势了,所有老妖都在调整,涨的都是机构趋势,我认为这样是对的,虽然我今天陪跑了一天,但是当我发现自己错误的时候已经到20点多了,没有博弈的价值了, 今天就开盘动手了一下晶瑞,博个拉高就走,结果一天在260上下震荡,我也就跟着陪跑了一天,没动手,尾盘出来了。[图片]



明天观察这些趋势股的情况,横河系(做空大盘),新妖,趋势,及时转变思路,妖债不行,就看看趋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