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住手,该出手就出手。
展开
新人,欢迎各位股友多多指导。
最高一个月营收95%,目前还是亏损。做股票个人观点心中有粮遇事不慌方能吃肉。
在一些细节主要还是要管住自己的手,择机而入肉大小要看趋势而出。
最近刚来股吧多跟各位股友同振共鸣。希望2021股市资金从亏损到盈利。
最高一个月营收95%,目前还是亏损。做股票个人观点心中有粮遇事不慌方能吃肉。
在一些细节主要还是要管住自己的手,择机而入肉大小要看趋势而出。
最近刚来股吧多跟各位股友同振共鸣。希望2021股市资金从亏损到盈利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