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价值投资的逻辑下所以没有踏空满仓加融资10个点!
展开
[图片]
本周二市场深跌了一下,几个朋友聊天有的减仓了,实际我也琢磨不透大盘的走势,当时没有减仓,我当时在想我看好的板块和个股正在逐渐释放潜力,为啥我要因为交易层面的原因减持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的公司,说实话我还是确定个股的波动是市场的原因只要市场回暖,他就有超越市场的表现,所以我没有减仓,对大盘的判断至今我还是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,但是从之前的奇怪变得有些利索当然了,奇怪在什么地方,交易量还是
本周二市场深跌了一下,几个朋友聊天有的减仓了,实际我也琢磨不透大盘的走势,当时没有减仓,我当时在想我看好的板块和个股正在逐渐释放潜力,为啥我要因为交易层面的原因减持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的公司,说实话我还是确定个股的波动是市场的原因只要市场回暖,他就有超越市场的表现,所以我没有减仓,对大盘的判断至今我还是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,但是从之前的奇怪变得有些利索当然了,奇怪在什么地方,交易量还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