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永吉股份三板烂板的解释以及高低切换的思考
展开
首先我们要统一的是将永吉看作宜宾的补涨,在宜宾首阴那天,永吉成功加速二板,我们将参与资金的行为视为搏宜宾首阴,这不足为奇。而到了第三天,重点来了,永吉开盘一波小下杀后继续走加速,他们在博弈什么呢?宜宾首阴之后并没有开太低,有做反包的预期,于是大胆的资金立刻火上浇油做起了加速。但是,当宜宾过了半小时以后还没有跑到水上的时候,分歧就来了,10点24分,永吉炸板。此时永吉死掉已是铁板钉钉了吧,而为何有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