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周开始了,今天的行情有点让人郁闷,指数虽然涨了不少,但是个股跌的有点惨,从12月以来个股和指数的背离已经1个多月了,不过每次个股惨跌后第二天就会有一个比较像样的反弹,上周有说过本周的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,因为上周四上证指数形成了30分钟的三买点,之前说到过有持股的朋友可以一直持股到最少形成一个向上的5分钟中枢完成,到今天收盘为止这个5分钟中枢的雏形都还没出来,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接下来的行情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