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模式的转变
展开
我曾经也是个打板接力客 现在转变模式,因为感觉以后趋势和抱团会是主流。模式就是跟车+低吸,我作为群主,趴自己群里老师的车总不犯法吧
老师们今年都是做了几十~几百倍,我为什么还要努力,安心跟车不香吗。
老师们今年都是做了几十~几百倍,我为什么还要努力,安心跟车不香吗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