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12.25
展开
中伟开太低了,拉升小亏出局了,反思了一下,盈利都是来自于龙头的接力,亏损都是来自于对趋势股,杂毛的意淫,这一点真的要痛定思痛想法子改变一下了,不起眼的亏损正一点点的蚕食本金!!!
妖股盛行,午盘买了朗姿,这个位置盈亏比应该还好。[图片]
妖股盛行,午盘买了朗姿,这个位置盈亏比应该还好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