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最大的悲催莫过于没有本金
展开
因家中发生了些事近1年没碰股票了!现在想炒却发现没本金了!
我想对于一个超短选手来说没有比这更悲催的了!
我想对于一个超短选手来说没有比这更悲催的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