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八一:买入赣锋锂业、豫能控股,浮盈1245块
展开
游族网络的事快10天了,之前看到有人发董事长成植物R,想不到这么快就走了!
之前董秘的回复,可以算虚假不实的吗?
今天上午开仓豫能控股,现在是电力为主,总的来说又切换到顺周期了。下午看到小金属钴也在拉,就上了赣锋锂业,想不到最后拉板了!主要是想买的,上午车门都焊死了没办法!就选了个盘子大的赣锋锂业!
[图片]
下午1点过把大豪科技卖了,赚了接近8个点,低吸的好处。想着白酒崩他居然没崩,或许又
之前董秘的回复,可以算虚假不实的吗?
今天上午开仓豫能控股,现在是电力为主,总的来说又切换到顺周期了。下午看到小金属钴也在拉,就上了赣锋锂业,想不到最后拉板了!主要是想买的,上午车门都焊死了没办法!就选了个盘子大的赣锋锂业!
[图片]
下午1点过把大豪科技卖了,赚了接近8个点,低吸的好处。想着白酒崩他居然没崩,或许又
